一瓶糯米

我想说的是艾米丽是一个很大众的名字,很多番剧里可能都有这个名字,许多想产粮的小天使都会直接打这个tag,而"Aph艾米丽"tag是特殊的,只代表了属于你们Aph的艾米丽,为什么要一味的说"啊,求求你们了,我们就这一个tag,你们还有别的tag,这个就让给我们吗"之类的话啊,况且也没有D5的太太用你们的专属的Aph艾米丽的tag吧,(现在就感觉Aph的人好像就一口咬定了只有他们才能用"艾米丽"这个公共tag一样)而艾米丽这个tag则是大家都可以用的,因为他没有什么指向性,就像有人拍一个视频就全是叫艾米丽的人的照片,你能不让他打艾米丽这个tag吗?所以那些说D5的太太们抢tag的能歇一歇了吗,而且你们在脾气好的太太的文底下留言,真的挺过分的,太太不跟你们计较是太太的脾气好,你们自己想想,原来好好的评论区,大家一起吃粮讨论,结果突然来了几个说要维护自己的tag的人,可能是我太小心眼反正就是想想都不舒服,D5的大部分人脾气好,不代表所有人都脾气好;大部分人不和你们计较,不代表所有人都不和你们计较。可能我语气不太好,态度偏激,但这真的就是我想说的话,要再有什么想说的我再补充,放两张我觉得说的蛮棒的截图,怕被喷打上码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