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瓶糯米

目前和平党的状况

此事完美落下帷幕mua

星烾之炚:

转载,反正我希望是和平态度的


南阁子:



这件事商量之后是决定d5把艾米丽tag还给aph,我们自家有tag,请认准艾米丽.黛儿这个tag其他的一律不行。谢谢。这是在和事群里商量过的。双方都有参与讨论的结果,我知道每个角色都是每个人的宝贝。被碰了都觉得会特别生气。更别说被顶替抢tag这种事。这已经是我们商量出来的最好的办法了。如果你还不满意的话,抱歉,我们真的只能做到这样了。杠精请左上角,和平对是我建的,是为了两个天使,能和谐相处见的。作为双厨,我不希望看见双方吵起来。毕竟谁都不喜欢打架吧。能和平解决是最好的吧?谁都该知道拉架这种事是会给自己的脚色,甚至是自己的整个圈招黑粉的吧。和平队现在正在努力扩展中。欢迎加群:619332981
注:和平队目前是以和平调解的方式进行的。如果看见有语言过激的人冒充和平队,请千万不要相信他是和平队的人。和平队的都是听话的好孩子。我们只会和平解决。但这并不代表着我们是受气包。杠精我们请挂人墙。谢谢配合!现在我们正在全力改正打错tag这种现象。我们会尽快将tag还回来的。祝大家产粮吃粮愉快。这里是南阁子,现在为和平事业忙碌中。有意建请私信我,我会改。


评论

热度(83)